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教育资讯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发放2015年高校新生助学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8月31日 17:16: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8月28日,县慈善总会、县人民教育基金会2015年高校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为全县180名贫困高校新生顺利跨入大学校门送上一笔助学金。县委副书记林坚出席。

  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但仍有一些群众的生活比较贫困。尤其是部分贫困家庭高校新生上学难的问题,已经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热点。近年来,县慈善总会和县人民教育基金会充分发挥社会各界优势,整合助学资源,大力实施爱心助学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热心市民的大力支持。从政府到企事业,从集体到个人,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通过县慈善总会和县人民教育基金会这个桥梁,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帮助。

  林坚希望全县上下积极传递向善的“正能量”,影响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到爱心奉献中来,高扬正气之歌,传递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力量。希望广大大学新生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希望政府群团构筑起充满温暖的“爱心网”,为贫困大学生在精神上和物质上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寒门学子真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将宁海打造成一个充满爱心的幸福家园。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永和叶氏:崇文敬祖重传统 耿介自...
·快乐暑假 学做烘焙
·“小候鸟”一路平安
·喝骨头汤真能补钙?
·“坐月子”该听老人的还是医生的?
·高中“走班制” 告别“同桌的你”?
·开学第一课
·西店村级“关爱基金”助推教育
·茶院乡多举措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推荐: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京剧演唱会举行
军营之旅闪耀青春
西店村级“关爱基金”助推教育
“小候鸟”一路平安
快乐暑假 学做烘焙
开学第一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