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创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工作接受评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1日 08:20: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见习记者彭沐阳) 9月9日,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审组专家来到宁海,就我县创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工作开展考察指导。县委副书记林坚、副县长娄黛敏陪同。

  林坚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审组专家介绍了宁海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我县以山水资源为支撑,以运动休闲为主导,切实加强对体育事业的谋篇布局,建成了全国首条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实现了运动休闲和旅游、产业、赛事的融合,先后被评为中国山地户外运动基地、中国运动杖之乡、全国体育先进县,有力推动了休闲体育全民化、特色化、产业化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宁海对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3年,我县被命名为浙江省首批运动休闲基地,并连续两年获省体育产业突出贡献奖。在创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工作中,我县以规划引领,制订出台省内首个县域体育产业“十二五”规划、山地户外运动基地规划,并制订新体育中心项目规划和体育产业园区规划。同时,我县还不断夯实基础,突出特色,发展传统体育产业,培育体育旅游业、建设户外运动小镇、推进休闲公共自行车系统建设、推进通用航空小镇项目建设开创全新产业模式。此外,我县还注重宣传,强化保障,通过国家级体育用品研发制造基地建设,加快宁海体育用品制造业由分散经营向产业集群转变,形成研发、生产、展销的完整体系,逐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

  听取汇报后,评审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县创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工作,认为我县创建基础扎实,体育产业发展水平高、发展思路新。评审组专家建议,宁海要高规格制订规划,借助互联网优势,以创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为突破口,全力促进运动休闲产业可持续发展。

  9月10日,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审组专家还实地考察了我县两家休闲体育用品企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两化融合”为传统企业插上转型...
·武警叔叔好阳刚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还敢以貌取物吗?
·辞去厂长变“护工” 11年照料老母亲
·灯笼里惊现马蜂窝 杀虫剂派上大用场
·祝福深情涌如潮 桃李情长致恩师
·通校生为何不夜自修了?
·人人参与健康生活方式
·危化行业消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
  图片推荐:
一条路开启一片繁华
危化行业消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
人人参与健康生活方式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武警叔叔好阳刚
勤检查保安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