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召开发展家具产业专题协商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1日 08:21:3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颜燕燕)昨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发展家具产业专题协商会。副县长徐云、县政协副主席潘作飞出席会议。

  宁海是“五匠之乡”,家具产业是我县的传统优势产业,在全国家具行业享有盛名,在外的家具产业产值有近千亿元,是现在宁海GDP的2倍多。宁海人在全国开办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家具企业有近3000家,产值占全国70%。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调研组通报的家具产业回乡与发展调研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实施产业回乡工程,让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宁海籍家具企业回乡创业,将宁海人的家具产业转化为宁海的家具产业,使家具产业成为宁海经济增长新的“动力源”,最终把“宁海人经济”转化为“宁海经济”,这将对宁海经济实现跨越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基地选址、扶持政策、招才引资等问题,与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商务局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徐云充分肯定了县政协积极参政议政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他表示,县政府将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做好“家具产业基地的创办、产业回乡的措施”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尽快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他希望企业家们能定心、安心、放心,与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宁海家具产业回乡与发展作出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两化融合”为传统企业插上转型...
·武警叔叔好阳刚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还敢以貌取物吗?
·辞去厂长变“护工” 11年照料老母亲
·灯笼里惊现马蜂窝 杀虫剂派上大用场
·祝福深情涌如潮 桃李情长致恩师
·通校生为何不夜自修了?
·人人参与健康生活方式
·危化行业消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
  图片推荐:
一条路开启一片繁华
危化行业消隐患确保防患于未然
人人参与健康生活方式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武警叔叔好阳刚
勤检查保安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