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美丽县城建设三年行动规划专题介绍会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7日 08:15: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日上午,县住建局、县新闻中心、县广播电视台为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美丽县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联合举办美丽县城建设三年行动规划专题介绍会,来自我县各新闻单位采编一线的新闻骨干以及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上,浙江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对我县美丽县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规划编制方案进行了解读。我县美丽县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规划区别于一般规划,针对美丽县城存在的问题和建设的目标,提出了优化改进的策略思路和责任主体明确的支撑项目库。基于对我县城市的发展基础、资源禀赋和保护要求的认识,结合美丽县城发展的总体要求,初步判断宁海美丽县城应侧重“空间优化”、“生态环境保护”、“公共服务提升”。

  美丽县城建设是对“两美”宁海建设的延续与深化。各新闻媒体单位将配合协作,做好生态环境明秀美、空间景观品质美、功能产业活力美、人居生活和乐美、文化繁荣精致美等行动策略和具体的行动计划、项目支撑逐步落实的宣传工作,助推我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国土资源局举行迎中秋趣味运动会
·“梅林杯”足球联赛开赛
·芋头罕见开花
·县法院推行案件回访制
·“十一”南方出游要当心
·新能源电动汽车共享租赁项目答网...
·百姓热线
·青春健康教育家长培训在跃龙启动
·胡陈有序推进民间信仰场所整治
·中秋烘焙经济火热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宁海段)工程进展顺利
胡陈有序推进民间信仰场所整治
中秋烘焙经济火热
青春健康教育家长培训在跃龙启动
“梅林杯”足球联赛开赛
芋头罕见开花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