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建设“美丽公路” 添彩“美丽县城”
——访县交通局局长华祥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0月13日 11:04:04

  “作为宁海建设‘美丽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积极打造绿色低碳的交通出行体系,根据‘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大力建设‘美丽交通’,为宁海打造‘美丽县城’巩固美丽基础、提升美丽质量、增强美丽动力、夯实美丽载体、优化美丽表现。”日前,县交通局局长华祥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华祥平表示,目前,我县交通部门以甬临线、甬临复线、象西线、盛宁线、沿海南线、两高连接线、高速公路线、铁路线等“八线”为整治重点,以点带线、以线促面,率先完成省里任务31处、市里任务119处的整治任务,并自行排查整治点共675处,完成整治459处,占总任务的68%。同时,积极开展了多个具有影响力的公路景观建设工程,并以此为重点,拟对枫槎岭二期工程投资2500万元,盛宁线改建工程投资9000万元,“两美公路”建设投资4500万元。为提升我县高速出口形象,交通部门计划对宁海出口投资9000万元,岔路出口投资6000万元进行形象提升。

  华祥平说,打造道路景观工程,能够不断优化我县的山水格局、提升空间品质,彰显宁海特色风貌,带动县域发展能力、提升城市竞争力,助力“美丽县城”建设。在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交通部门严格要求公路绿化工程按照和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交付原则进行实施,将公路绿化放到与重大项目推进同等重要的地位上来,理顺了项目推进与绿化工程之间的关系,进一步促进公路绿化与观赏景观的结合,丰富公路绿化内涵和人文景观,实现交通工程建设和生态环境和谐发展。 (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丁勇强)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酒后驾车遇检查 心虚冲卡被破胎
·六龄齿窝沟封闭 给孩子牙齿涂保护层
·省儿保“下沉”专家坐诊县妇保院...
·市民排长龙兑换“抗战胜利70周年...
·只因对处理结果不满
·天凉露重,如何“秋冻”
·环境好习惯好心态好
·“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
·“平安”宣传进农村
·“第一书记”宣讲“三十六条”
  图片推荐:
水稻+螃蟹 效益翻几番
“三车”成为宁海“马路杀手”
兴海路将呈现层次丰富的植物景观
“第一书记”宣讲“三十六条”
“平安”宣传进农村
环境好习惯好心态好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