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在美丽县城建设座谈会上强调
强化认识 优化机制 加快美丽县城建设步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0月26日 10:00:16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 10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美丽县城建设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优化工作机制,切实抓好项目落实、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加快美丽县城建设步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主持会议。

  会上,美丽县城建设办公室、房屋征收办、综合执法局和跃龙、桃源等单位汇报了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快推进的意见和建议。听取汇报后,杨勇指出,美丽县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事关城市功能升级换代、城市经济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不要把美丽县城建设等同于美丽办的工作,不要等同于一项“风暴型”的运动,也不要等同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拉高标杆,守住底线,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美丽县城建设,使宁海美上加美、美上更美。

  杨勇强调,美丽县城建设时间紧迫,要集中力量、集中资源,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要细化时间节点,根据当期、近期、中期、远期分配好各项任务,把工作细化到每个月、每一周、每一天,挂图作战、强势推进;要明确各阶段工作重点,强化重点突破、确保建设实效,特别是当前要围绕现场会筹备、精品游线打造,加快沿线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硬环境和软实力;要理清任务职责,美丽办要抓好牵头工作,积极督促协调各部门抓好工作落实,各责任部门要明确分管领导、责任科室,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要发挥好督查专员制度,以问题为导向抓好督查指导工作,以问题的解决来衡量督查的实际成效。

  杨勇最后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保障美丽县城建设科学有序推进。要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并建立上下互通的反馈机制、左右互联的推进机制,进一步明确工作章法,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健全系统性工作推进机制,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要求清单,对号入座、对账销号,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好;要建立健全保障机制,优化政策支持、创新融资方式,加强资金保障力度,同时,邀请专家、督查专员积极参与,为美丽县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要建立健全可持续推进机制,切实强化运行管理,更好地破解闲置地处置、城中村改造等难题,有力推进城市化进程、美丽县城建设。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凤潭林氏:重义尚礼 恪慈守孝
·宁海平安,你我共创 平安宁海,你...
·糊涂!着急为母看病顺走工友手机
·宁波依欢抗癌联盟走进宁海
·红包变住院押金 医生巧拒病人礼
·好爸好妈故事团 绘本故事进农村
·多云天气高歌猛进 霜降迎来冬天
·有一种江湖,叫做“微信家长群”
·以赛促学
·力洋文艺晚会宣传平安建设
  图片推荐:
“村级权力清单36条”进校园
打造具国际先进水平的生命健康产品
以赛促学
宁海平安,你我共创 平安宁海,你我共享
盛宁线力洋至城区段改造即将完工
六成网友支持坚决取缔“三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