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的创业之路》公益讲座开讲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2日 08:55: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10月30日晚上,四季公益讲堂《我的创业之路》专题讲座在四季画廊举行。

  当天晚上的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大家听完都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请来的主讲人是我县“80后”微商红人陈俏蒙。她从2013年创业以来,创立了“俏姜来”品牌,并创立了全球首创学历制微商培训机构。陈俏蒙从刚创业的经历故事引入,分享了自己在微商创业的历程,并详细生动地讲解了微商与传统创业、PC电商的区别,让现场观众更进一步地认识微电商,同时也更好地推广了创业精神。

  据了解,四季公益讲堂是在县委宣传部牵头引导下,由民间自发组织的一个纯公益性质的文化讲堂,讲课、听课、提供场地全免费。组织者称此举旨在以健康思想引导人、科学之理说服人、艺术之美感染人,原则上每月将举办2次,以人生发展﹑道德成长﹑教育管理﹑历史文化﹑法律知识和艺术鉴赏等为基本内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统一挂上“中国社区”标识
·传播金融知识发掘金融精英
·会背诵孙中山遗嘱的百岁老人
·外出就餐钱包不翼而飞 以下防盗要...
·冷热模式再切换 这个深秋闹哪样
·15种高价药将纳入新农合大病保险...
·奔跑吧,驴友!
·宁海传统木结构古船捐给国家海洋...
·《我的创业之路》公益讲座开讲
·听慈孝故事 书孝道之礼
  图片推荐:
十八届五中全会备受关注
奔跑吧,驴友!
宁海传统木结构古船捐给国家海洋博物馆
传播金融知识发掘金融精英
会背诵孙中山遗嘱的百岁老人
统一挂上“中国社区”标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