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住建窗口新办法发力为企业节约成本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5日 10:18: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柯婷)日前,县住建窗口办理了首例按新《宁海县城市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管理办法》收费的住宅小区项目,通过新办法为企业节约了68.2万元的成本资金。

  县住建局行政审批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7月1日新的《宁海县城市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管理办法》实行,主要是为节约土地资源,鼓励地下空间开发和建造高层建筑而出台。办法中对超过24米的建筑面积进行差别累进收费,24米至50米高度的建筑面积8折收费,50米至100米高度的建筑面积6折收费。同时,建设项目的配套用房可进行部分抵减免征。上文中提到的住宅小区总建筑面积106412.49平方米,建筑高度59.7-81.7米。根据图纸计算得出的分层面积和配套用房进行部分抵减后,缴纳配套费431.1万元,与原收费办法比较,减免了68.2万元,占比达15.8%。“该办法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企业建设成本压力,优化了我县的投资环境。”开发该小区的企业负责人说。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乐观豁达子孙孝顺
·孝老爱子同感恩
·代表、委员评行风
·胡陈乡间再现“十里红妆”
·盗窃惯犯“十二次郎”落网
·小故事 大魅力
·想生二孩的还得再等等 抢生仍属违...
·长寿村铺装鹅卵石路
·“36条”宣传进校园
·“平安直通车”开进跃龙农村社区
  图片推荐:
宁东新城东片整体形象将提升
长寿村铺装鹅卵石路
乐观豁达子孙孝顺
胡陈乡间再现“十里红妆”
“36条”宣传进校园
代表、委员评行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