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考察前童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6日 08:16: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苏利冕一行来到前童镇,考察前童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林志来陪同。

  苏利冕首先观看了该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设计方案效果图,并详细了解了活动中心的总体布局情况。

  据了解,前童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位于前童古镇游客服务中心广场西侧,在宁西生态工业园区南侧,紧挨甬临线复线前童段。该工程为二层仿古四合院建筑,总投资800万元。活动中心设置影视多功能厅、职工图书室、培训教室、书画室、乒乓室、台球室、健身房等设施。建成后,还能充分利用古镇游客服务中心近5000平方米的建筑、道路、绿化空地,为广大职工提供宽阔的活动场地。

  听取汇报后,苏利冕对前童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体现职工文化元素、服务职工群众、满足职工文化需求的总体定位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文化活动中心的建设要与前童古镇的元素相结合,要符合当地及广大职工的需求,把职工的文化活动需求放在首要位置,使广大职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寓教于乐,通过积极健康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景观大道条条通 绿色长廊靓缑城
·乐观豁达子孙孝顺
·孝老爱子同感恩
·代表、委员评行风
·胡陈乡间再现“十里红妆”
·盗窃惯犯“十二次郎”落网
·小故事 大魅力
·想生二孩的还得再等等 抢生仍属违...
·长寿村铺装鹅卵石路
·“36条”宣传进校园
  图片推荐:
宁东新城东片整体形象将提升
长寿村铺装鹅卵石路
乐观豁达子孙孝顺
胡陈乡间再现“十里红妆”
“36条”宣传进校园
代表、委员评行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