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5运动休闲大会准备就绪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6日 08:17: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昨日下午,副县长娄黛敏与县府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体育发展中心和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道,实地检查了2015运动休闲大会筹备情况。

  在国际会展中心B馆场地内,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展览和中国轮滑行业展览等展台搭建,目前已完成大部分的布置工作。在会展中心的宁海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会场的布置以及音响灯光等设备的调试工作。娄黛敏对舞台搭建、场地布置、安全保卫,以及周边环境的整治、节庆气氛的营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随后,娄黛敏一行来到了会场驻地。在现场,会场的布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在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于现场各个环节的工作安排汇报后,她对场馆的舞台设计、灯光音响等布置进行了检查询问,并要求查漏补缺,从细节上再下功夫,做到忙中有序,忙而不乱。

  娄黛敏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进一步明确任务,周密考虑,把工作做得再细致深入一点,进一步细化方案,对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环节都要全面思考、反复预演,确保2015运动休闲大会活动顺利圆满完成。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景观大道条条通 绿色长廊靓缑城
·乐观豁达子孙孝顺
·孝老爱子同感恩
·代表、委员评行风
·胡陈乡间再现“十里红妆”
·盗窃惯犯“十二次郎”落网
·小故事 大魅力
·想生二孩的还得再等等 抢生仍属违...
·长寿村铺装鹅卵石路
·“36条”宣传进校园
  图片推荐:
宁东新城东片整体形象将提升
长寿村铺装鹅卵石路
乐观豁达子孙孝顺
胡陈乡间再现“十里红妆”
“36条”宣传进校园
代表、委员评行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