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运动与旅游相结合打造更多更好的休闲运动——访羽毛球世锦赛冠军叶钊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9日 10:10:02

  在11月7日晚2015夜跑前童古镇活动现场,随着鼓声的响起,YES跑团成员、羽毛球世锦赛冠军叶钊颖、奥运冠军王丽萍、资深体育产业专家、关键之道体育咨询公司CEO张庆、90后女演员鲍天琦等明星大咖组成的明星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夜跑爱好者一起正式开始一场趣味十足的夜跑。夜跑结束后,叶钊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叶钊颖生于一个体育世家,父母曾分别是浙江省足球队和田径队的健将。叶钊颖1985年进浙江省羽毛球队,1989年入选中国羽毛球队。在长达十余年的国家队生涯中,叶钊颖夺得两次世锦赛女单冠军、两次世界羽毛球系列大奖赛总决赛女单冠军、两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冠军主力、两届尤伯杯赛冠军主力、三次全英公开赛冠军和多次日本公开赛女单桂冠。从专业运动员到退役之后,叶钊颖在体育圈一直非常活跃,包括推广运动这样的生活方式。2014年,叶钊颖和沙宝亮等好友创立了“YES体育俱乐部”,而其中最受瞩目的便是旗下跑步团体“YES跑团”。

  在谈到此次夜跑感受时,叶钊颖告诉记者,在日常生活中参加的体育运动种类很多,诸如网球、自行车、滑雪等。“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夜跑活动,很像是一种定向越野,带着任务去运动,非常有趣。”叶钊颖说夜跑会是以后休闲运动的一个发展方向,不光能达到运动的目的,同时也能同旅游相结合,推介当地的旅游文化。“相信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能把前童古镇的风景介绍给越来越多的人。”叶钊颖说。

  尽管是第一次来宁海,来到前童古镇,但叶钊颖却觉得很有亲切感。“以后只要有机会,我还会来第二次、第三次,我更期待着宁海继续打造更多更好的休闲运动,让休闲体育发展跟宁海的经济发展并驾齐驱,让更多的人感受宁海的魅力,运动的魅力。”叶钊颖笑着说道。(记者章莉)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
·第三届多肉植物展暨青年电商集市...
·立冬降雨降温 记得添衣保暖
·投入百万整改设施 营造放心购物环境
·轻水”从天而降——访“90后新小...
·运动与旅游相结合打造更多更好的...
·大佳何镇第三届群众文化节开幕
·我县秋粮入库工作开展
·民盟宁海总支推出服务胡陈新举措
·全县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例会暨“党...
  图片推荐:
县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确认反馈信息 科学利用土地
学习好经验取长来补短
平安宁海你我共建
宁海球队首次问鼎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
有一种庭院叫“别人家的”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