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太平洋百货人民店
投入百万整改设施 营造放心购物环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9日 10:10:0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沈跃进)宁海太平洋百货人民店是宁海商贸系统的龙头企业。商场自1996年开业以来一直非常重视消防安全,但由于设施设备老化出现了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该商场于今年4月-9月投入近100万元,对一期工程的6000多平方米的专厅安装喷淋897只,烟感293只,增加了3条消防疏散通道,为商场的安全运营提供了安全保障。

  在重大设施设备投入完善后,商场内的每个专厅都做到“三配备”和“三做到”。即每个专厅配备灭火器1只;每个仓库配备灭火器1只;每个专厅配备1盏充电手电筒。做到每个专厅有消防安全疏散流程和操作要求表1张;每期员工早会安全消防工作有点评,限改有措施;每个新员工上岗前有培训和有消防灭火器操作考核。并将责任落实到人资主管和保安主管。

  此举受到了消防部门的表彰,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场所。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
·第三届多肉植物展暨青年电商集市...
·立冬降雨降温 记得添衣保暖
·投入百万整改设施 营造放心购物环境
·轻水”从天而降——访“90后新小...
·运动与旅游相结合打造更多更好的...
·大佳何镇第三届群众文化节开幕
·我县秋粮入库工作开展
·民盟宁海总支推出服务胡陈新举措
·全县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例会暨“党...
  图片推荐:
县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确认反馈信息 科学利用土地
学习好经验取长来补短
平安宁海你我共建
宁海球队首次问鼎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
有一种庭院叫“别人家的”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