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轻水”从天而降——访“90后新小花旦”鲍天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9日 10:10:02

  “第一次来到这么古色古香的前童古镇,我觉得很美,当地人民也很热情。”11月7日晚,在前童镇鼓亭馆休息室里,记者零距离接触了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仙界郡主“轻水”的内地新生代女演员鲍天琦。一身粉红运动装的鲍天琦和56名夜跑爱好者一起,感受夜跑前童的魅力。

  1992年出生的鲍天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素有“北电最美女生”的称号。作为一名内地新生代女演员,鲍天琦于2013年在琼瑶新作《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邵宣”一角而踏入影视圈。随后,她又与方力申搭档出演《双生花》女一号而被观众熟知。2013年,又参演了大型史诗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而在今年热播的玄幻武侠电视剧《花千骨》中,鲍天琦饰演的仙界郡主“轻水”,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个温婉可人、美丽大方的北京女孩,也因此被封为“90后新小花旦”。

  鲍天琦是第一次来到前童古镇,古镇的小桥流水、卵石曲径让她大赞“好美”。而前童人民的热情也让这位仙界郡主稍感有些“招架不住”。

  对于夜跑,鲍天琦告诉记者,自己平常在家也会参加这样的活动。继电视剧《花千骨》热播之后,鲍天琦说自己刚刚杀青了一部新的电影,目前处于休整阶段,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锻炼休闲两不误。“虽然之前也参加过夜跑活动,但是这样的形式还是第一次。”带着任务夜跑,鲍天琦表示十分有趣,而其中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老街磨豆浆。“在运动中感受传统习俗,既品尝到美食,也了解了当地文化,同时通过运动,身心得到舒展,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与。”鲍天琦对记者说。(记者章莉)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
·第三届多肉植物展暨青年电商集市...
·立冬降雨降温 记得添衣保暖
·投入百万整改设施 营造放心购物环境
·轻水”从天而降——访“90后新小...
·运动与旅游相结合打造更多更好的...
·大佳何镇第三届群众文化节开幕
·我县秋粮入库工作开展
·民盟宁海总支推出服务胡陈新举措
·全县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例会暨“党...
  图片推荐:
县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确认反馈信息 科学利用土地
学习好经验取长来补短
平安宁海你我共建
宁海球队首次问鼎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
有一种庭院叫“别人家的”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