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强蛟镇三项举措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18日 08:45: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国杰史烨东)近日,强蛟镇多形式提高平安建设“三率一感”,通过组织参观兴海警务站、开展“平安直通车”宣传活动和结合镇域特点做好入户宣传三项举措,不断夯实平安宁海建设群众基础,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组织参观兴海警务站。期间,该镇组织各村党员、村民代表、治调主任、妇女主任等村内平安建设主干,多批次参观了设立在兴海警务站的安全防范体验中心。据统计,该镇共组织了1200余人次进行了参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开展“平安直通车”宣传活动。利用码头设立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平安宣传安排表,在重要路段制作平安宣传标语、道旗、KT板,营造宣传活动气氛,现场发放平安宣传册。

  结合镇域特点做好入户宣传。在休闲渔船和码头上悬挂平安宣传彩旗,扩大宣传范围;通过联村干部下村时间,挨家挨户发放平安宣传册;通过企业帮扶活动,开展平安宣讲课;通过学校老师布置平安宣传任务,发挥“小手牵大手”作用,让学生家长知道平安宣传。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环卫职工开展技能大比试
·梅林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事故猛于虎 演练在平时
·黄坛小学开设书香新园地
·这位三轮车夫,好样的!
·街头新骗术:自称香港人骗走大妈...
·开展紧急救护培训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失独老人大病有保障
·深甽镇平安知识宣传入村入户
·强蛟镇三项举措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图片推荐:
扎牢思想“篱笆” 筑起自律“防线”
我县种粮大户亩产超千公斤
志愿者平安巡逻促平安
学党章 守党纪
生姜开花
七巧板“拼”智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