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府与邮储银行宁波分行签订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0日 08:18: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实习生朱作扬)昨日下午,县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签订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副县长徐云以及邮储银行宁波分行行长耿黎等出席签约仪式。

  杨勇在交流会谈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海金融服务发展潜力巨大,此次邮储银行宁波分行与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宁海经济发展、金融业发展史上的又一件喜事。他希望邮储银行宁波分行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宁海特色,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不断加大金融“输血”力度和普惠金融力度,助推我县构建现代化农业体系,支持我县中小企业的发展。同时,县政府也将积极在加强政银企对接、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

  耿黎说,此次与宁海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是双方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辉煌的一个新的开端。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将充分发挥资金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争取更多邮储资金回流宁海,努力在宁海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功能提升、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发挥作用。

  据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海县支行自2008年4月3日成立以来,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两小、服务社区”的定位,发挥网络和资金优势,七年来累计投放贷款76亿元。根据此次双方签订的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将在今后5年内向我县政府支持的各类经济实体、重点项目、民生与三农、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创新金融产品,力争提供总额不低于20亿境内外本外币的信贷投放,并积极争取上级行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倾斜,全力支持我县地方经济建设、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通用航空机场场址正式获批
·长街平安宣传进校园
·“清风和韵”晚会宣讲36条
·运动会 展风采
·“美丽龙宫”中国画
·一职高技教融合 翻转课堂
·东门菜场菜价知多少?微信扫一扫
·省级名中医组团来宁海义诊
·老人走失案频发
·世界糖尿病日关爱居民健康
  图片推荐:
党员干部齐学新《准则》和《条例》
好声音唱响好生活
世界糖尿病日关爱居民健康
“清风和韵”晚会宣讲36条
长街平安宣传进校园
运动会 展风采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