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级名中医组团来宁海义诊
将不定期到县中医院坐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19日 08:46: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陈蓉)日前,来自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专家、教授来到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让宁海群众在家门口享受省级医疗服务。

  此次由教授、博导、博士组成的义诊团,涵盖中医内科、心脑血管病、脾胃病、心病科、肺病科、中医妇科、皮肤科、针灸推拿科等科目。当天上午8时不到,县中医院门诊一楼候诊大厅早已挤满了前来问诊的群众,专家们根据各自所长,耐心询问患者过往病史和平时的生活习惯、作息规律等,通过辩证施治开具中药处方,并详细告知服药方法和饮食宜忌,另外还给出日常生活和饮食方面的养生建议。同时,为更好地服务病患,县中医医院为每位专家配备了两名中医师全程跟诊,利用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的坐诊开方经验。

  “这些中医专家们很有经验,一问就知道我的病根在哪里,真是太有水平了。”来就诊的王女士高兴地说道。此次义诊活动,仅半天时间共服务患者2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惠民利民口碑和社会效益。县中医院院长陈海表示,今后将积极拓展医疗合作,邀请浙江中医药大学知名教授、专家不定期来院坐诊,为当地百姓提供更优质、便捷、多层次、多渠道的医疗服务,并以此搭建桥梁不断提高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切实为广大群众服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党员干部齐学新《准则》和《条例》
·强蛟镇有了“海长”“蓝色卫士”...
·有牌人力客运三轮车回收工作顺利...
·胡陈把好审核、落实、监督“三关...
·宁海连续五年荣膺“全国重点产茶...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喜迎开业
·本报作品荣获一等奖
·生活垃圾分类走进我县机关企事业...
·让群众在家门口看“名医”
·买房卖房托管护航
  图片推荐:
党员干部齐学新《准则》和《条例》
扎牢思想“篱笆” 筑起自律“防线”
失独老人大病有保障
开展紧急救护培训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黄坛小学开设书香新园地
事故猛于虎 演练在平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