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改制不改向 改名不改性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喜迎开业
新增1000万慈善专项资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19日 08:20: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吕晴)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由宁海农信联社组建而成的宁波宁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昨天挂牌开业。此次开业仪式一切从简,节约的资金全额用于支持社会慈善事业,主动践行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

  63年风雨沧桑描绘绚丽华章。改制前的宁海农信联社始终秉承浙江农信“四主定位”,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立足“农”字做文章、“信”字夯基础、“合”字强服务,取得了“资金实力不断增强、支农支小贡献度持续提高、社会效益显著提升”的良好成效,为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我县纳税贡献度最高、网点分布最广、服务人群最多的金融机构。

  新成立的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将恪守“改制不改向、改名不改性”的庄严承诺,继续坚持立足“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定位,运用新思维,创建新机制,抢抓新机遇,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努力把宁海农村商业银行打造成“实力雄厚、决策科学、机制健全、技术先进、经营稳健、特色鲜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商业银行。

  为切实履行“宁海人的银行”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该行还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从简举办了开业典礼。当天的开业典礼上,在原先与宁海慈善总会签订2000万元“留本捐息”冠名慈善基金的基础上,新增1000万元慈善专项资金,建立3000万元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留本捐息”冠名慈善基金。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让群众在家门口看“名医”
·买房卖房托管护航
·朋友圈里的杂货店——“海外代购”
·“买到人心”才是真正的“收益”
·宁海普惠金融登上《金融时报》
·大山深处香榧“笑”
·环卫职工开展技能大比试
·梅林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事故猛于虎 演练在平时
·黄坛小学开设书香新园地
  图片推荐:
扎牢思想“篱笆” 筑起自律“防线”
失独老人大病有保障
开展紧急救护培训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黄坛小学开设书香新园地
事故猛于虎 演练在平时
环卫职工开展技能大比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