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美丽龙宫”中国画
11月21日—24日在县文联展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19日 08:47:0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娄美琴) “阡陌纵横平川展,群山奔涌台屏翠。古木成荫掩村廓,松风竹涛扑面来。”一千多年前,诗人罗隐经过龙宫,观瞻到深甽镇龙宫村的绰态景色,不吝笔墨留下了诗章。深甽镇龙宫村建村千余年,山水丰美,环境优越,至今保存着大片形态完整、传统风貌连续的历史街巷和古建筑群,在2014年成功入选第六批中国历史文化名村。

  为进一步挖掘龙宫村旅游文化资源,宣传和保护古村落文化,县文联联同深甽镇人民政府于6月中旬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美丽龙宫”中国画征稿活动,发动全县美术工作者、美协会员及中国画爱好者积极投稿。到9月份截稿期,共收到画稿78件,评选出17件优秀作品,部分作品将在11月21日至24日在县文联三楼A展厅展出。

  本次展出的作品包含了花鸟、人物及山水等题材,反映了我县美术爱好者以国画的艺术形式多元表现龙宫的人文和自然景观的热情和水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党员干部齐学新《准则》和《条例》
·强蛟镇有了“海长”“蓝色卫士”...
·有牌人力客运三轮车回收工作顺利...
·胡陈把好审核、落实、监督“三关...
·宁海连续五年荣膺“全国重点产茶...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喜迎开业
·本报作品荣获一等奖
·生活垃圾分类走进我县机关企事业...
·让群众在家门口看“名医”
·买房卖房托管护航
  图片推荐:
党员干部齐学新《准则》和《条例》
扎牢思想“篱笆” 筑起自律“防线”
失独老人大病有保障
开展紧急救护培训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黄坛小学开设书香新园地
事故猛于虎 演练在平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