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0日 08:18: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昨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桥头胡街道、强蛟镇等部分地质灾害隐患点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据悉,历年来,全县已查明各类突发性地质灾害点共112处,曾受地质灾害威胁1376户3774人、财产5831万元。我县“三位、四级、五防”地质灾害连续23年零伤亡。作为全省48个地质灾害易发、重点防治县(市、区)之一,我县依托地质灾害点、灾害监测员、手摇警报器“三位一体”的基层防治单位,构建县、乡镇(街道)、村(社)、灾害点“四级一网”的防治应急体系,重点监测和防治灾害点附近山区、景点、农居、水库、道路等五个重点,实现地质灾害连续23年无人员伤亡。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地质灾害工程治理和移民搬迁资金9000多万元,完成工程性治理和应急排险56处、移民搬迁15处,地质灾害隐患点由原来的119处降至48处,受地质灾害威胁人数减少620户2600余人。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后,金勇指出,连日来,我县都是以阴雨天气为主,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强化值守,严密监测地质灾害隐患点变化情况,随时做好应急响应,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通用航空机场场址正式获批
·长街平安宣传进校园
·“清风和韵”晚会宣讲36条
·运动会 展风采
·“美丽龙宫”中国画
·一职高技教融合 翻转课堂
·东门菜场菜价知多少?微信扫一扫
·省级名中医组团来宁海义诊
·老人走失案频发
·世界糖尿病日关爱居民健康
  图片推荐:
党员干部齐学新《准则》和《条例》
好声音唱响好生活
世界糖尿病日关爱居民健康
“清风和韵”晚会宣讲36条
长街平安宣传进校园
运动会 展风采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