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团县委为“平安宁海”添力 为“和美家园”添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0日 08:18: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林琳)近年来,团县委积极整合资源,主动作为,举全团之力,切实发挥“平安宁海”建设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投身平安创建工作,真抓实干,持续加力,为建设平安宁海贡献了青春力量。

  狠抓青少年平安行动。团县委通过开展重点青少年群体排摸、“零犯罪学校”、“青少年维权岗”、“青少年安置帮教基地”等创建工作,牢牢把握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这个主线不动摇;联合卫生、教育、公安等部门开展青少年平安自护专项行动,组建自护讲师团,定期组织“安全自护一日营”、“安全自护直通车”、“四色安全自护教育课堂”等活动,每年为2万名青少年提供自护教育。

  深推平安志愿服务行动。一方面,发挥全县45个志愿服务基地,68个二级志愿服务组织,千余支基层志愿服务队伍的3万余名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在“我的新年心愿”、“客旅护航”、“启智行动”等36个志愿服务项目中,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另一方面,积极培育平安百事通志愿服务总队、政法系统志愿服务总队、宁海青年应急救援队、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等专业平安志愿力量,累计带动参与平安志愿服务超过10万人次。

  力促平安创建“青”字行动。团县委还围绕“平安宁海”主题,打造出一系列“青”字号平安活动品牌。连续举办了两届“平安达人”徒步定向挑战赛,吸引了1385位达人参赛,超过15万名网友关注;网络新媒晒平安活动,22736人次参与投票,活动网页被访问近19万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通用航空机场场址正式获批
·长街平安宣传进校园
·“清风和韵”晚会宣讲36条
·运动会 展风采
·“美丽龙宫”中国画
·一职高技教融合 翻转课堂
·东门菜场菜价知多少?微信扫一扫
·省级名中医组团来宁海义诊
·老人走失案频发
·世界糖尿病日关爱居民健康
  图片推荐:
党员干部齐学新《准则》和《条例》
好声音唱响好生活
世界糖尿病日关爱居民健康
“清风和韵”晚会宣讲36条
长街平安宣传进校园
运动会 展风采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