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力洋镇为美丽乡村留个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0日 08:20:0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若男) “咔嚓、咔嚓……”清脆的快门声捕捉了“五水共治”后的清澈溪流、“三改一拆”后的有序村貌、“新农村建设”后村民的幸福生活、源远流长的文化积淀……连日来,力洋村的联村干部沙丽娜和大学生村官葛聪聪一起,走街串巷,用手中的相机拍摄村庄的变化。美丽乡村,处处皆景。力洋镇的联村干部们用镜头一一记录下力洋镇“美丽乡村”建设的破旧立新,不禁为之动容。

  “美丽乡村”影像的收集与存档是对我县“记忆工程”项目的延续,直观、真实地展现了村容村貌、乡风文明、人文历史,进一步完善了我县乡村档案管理制度,也迎合了当前大数据、信息化的时代潮流,是一项功在当代、惠及千秋的惠民工程。

  为此,力洋镇反应迅速,及早部署,向各联村干部传达了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明确专人负责,镇村协作,以各干部所联自然村为单位,共商拍摄内容,敲定拍摄地点,充分利用空余时间采集影像、整理筛选。在此期间,拍摄人员相互合作,集思广益,积极听取、采纳村干部和村民的有益意见和心声,广范围、多视角、多维度地展现了力洋镇“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目前,各自然村的影像收集工作已接近尾声,各自然村负责人均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要求,由镇相关负责人员进一步予以整合,报送县档案局归档、保存。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妇保院积极回应“百姓事马上办”
·打造美丽社区 先听居民意见
·别让朋友圈红包绑架了感情
·边防民警火场勇救孤寡老人
·三千斤胡陈芋艿将端上上海人的餐桌
·“这些点点滴滴的小细节,让我们...
·孕前优生健康免费检查利国利民
·跃龙市场排查隐患保安全
·做好每一件小事,积累每一份感悟
·我县文化走亲活动走进临海丽水
  图片推荐:
情暖五丰 爱洒缑城
广大蔬菜种植户做好防寒准备
勇立潮头创新业
孕前优生健康免费检查利国利民
“这些点点滴滴的小细节,让我们觉得格外温暖”
县妇保院积极回应“百姓事马上办”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