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国家一级评茶师给你讲《饮茶与健康》,听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25日 10:01: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作为中国茶文化之乡,喝茶与不少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第十八期“正学大讲堂”将于11月27日举行,此次主讲内容为浙江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茶学博士、国家一级评茶师王岳飞带来的《饮茶与健康》。

  据悉,主讲人王岳飞系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浙江省茶叶学会秘书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他主要从事茶叶生物化学、天然产物健康功能与机理、茶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研究,主持过多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和省重大科技项目,研发成功茶终端产品30多种,并获国家发明专利7项。并发表有学术论文60余篇、著作10余部,曾获得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首届中华茶文化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是首届中国茶叶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者、2015年浙江大学永平杰出教学贡献奖得主。

  本期正学大讲堂地点在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宁海厅,时间为27日(本周五)14:00,请提早15分钟进场,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县图书馆免费领票。

录入: 章云惠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酒驾一经查获一律拘役六个月?假...
·个人爱好不能损害公众利益
·国家一级评茶师给你讲《饮茶与健...
·交警提醒:正确使用远光灯 做个文...
·同创平安宁海 共建和谐社区
·爱心志愿者到敬老院服务老人
·构建产学研合作格局 助力实现转型...
·我县力推农村宅基地登记发证工作
·岔路举办“反家暴”主题讲座
·宁海玩具出口逆势飘红
  图片推荐:
县职教中心8位学生实现“蓝天梦”
深甽公资交易中心3年节约资金886万元
公建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平安宁海”宣传年历送上门
爱心志愿者到敬老院服务老人
同创平安宁海 共建和谐社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