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企业开启海外融资步伐
希铁隆有望成为国内首家澳洲上市的冷轧企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30日 08:30: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欢欢通讯员杨晨晓) 11月28日,宁波海运希铁隆工业有限公司携手中智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圣匙华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宁海举行赴澳大利亚主板(ASX)上市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澳洲上市工作。希铁隆拟在明年6月底前正式登陆澳洲主板市场,而这将是我市首家赴澳上市的企业,也将是国内首家在澳洲主板上市的冷轧企业。

  澳大利亚目前拥有超过2300家上市公司,被视为首次及后续融资的全球领先市场之一,有着全球第三大可投资资金池。“为打入海外市场,公司对接了专业的投融资顾问进行全盘谋划,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募投项目,调整产业结构、开拓海外市场、获取竞争新优势,实现转型升级。”董事长王坤表示。

  希铁隆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钢管、钢带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是浙江省最早投产的大型冷轧企业。目前,公司正在筹划汽车配件、电子产品、复合材料等业务新领域,构建新的生产体系。

  作为我县第一家走向海外资本市场的领头军,希铁隆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实现了民营企业与金融资本的有机结合,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为我县民营企业走向境外资本市场树立了典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歌友欢聚迎新年
·网传发红甘蔗有毒,是真的吗?
·60万斤花菜受冻滞销
·开车遇碰瓷怎么办?
·农产品“滞销病” 出路在何方?
·跃龙整治范家村延伸段水塘垃圾
·桥头胡巩固“一打三整治”成果
·我县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受省肯定
·一市打好环境整治“持久战”
·为第二故乡作贡献
  图片推荐:
柑橘加工 开足马力
传统艺术进课堂
歌友欢聚迎新年
网友摄影作品精选
电子发票助力电商转型
“拓展课程”成为孩子第二个乐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