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整治范家村延伸段水塘垃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28日 10:38: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彭沐阳通讯员华建平)日前,本报记者对跃龙街道范家村延伸段水塘的垃圾点进行了曝光。当天下午,跃龙街道立即对所曝光地点的垃圾进行了整治。对此,记者进行了回访。

  经过相关人员的了解和现场确认,范家村延伸段水塘垃圾点产生的原因:一是此处属于多村交界处,且附近无人居住,卫生较难管理。二是此处属溪南片进出城区的一个交通要道,车流人流较多,不少来往的车辆、行人随意将垃圾丢弃于此,加剧了卫生管理的难度。

  问题曝光后,跃龙街道立即联系环卫公司及范家村环卫人员对该处路边、水塘中及树丛中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目前,范家村已在曝光点公路沿线修建了一道高2.3米、长140米的围墙,与原先已建的围墙连接在一起。同时,村里还对原先一座垃圾池进行了扩容改造,容量比原来增加了五倍。

  下阶段,跃龙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附近的范家、项家、草湖等地村民环保意识的培养。同时,将在附近建造一个更大的垃圾中转点,以适应实际需要。

录入: 章云惠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跃龙整治范家村延伸段水塘垃圾
·桥头胡巩固“一打三整治”成果
·我县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受省肯定
·一市打好环境整治“持久战”
·为第二故乡作贡献
·我县四艘客船获评市“文明客船”...
·小山村里多了个大学生党员
·八面来风
·传统艺术进课堂
·做好防范处置企业欠薪工作
  图片推荐:
柑橘加工 开足马力
传统艺术进课堂
电子发票助力电商转型
“拓展课程”成为孩子第二个乐园
缑城吹来圣诞风
西店至梅林段路面改造年底基本完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