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优编精政 服务发展
我县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受省肯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28日 10:38: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叶宇峰)日前,记者从全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县的“借‘互联网+’之翼,让清单动起来”作为大会创新案例之一,得到了省编委办的高度肯定。

  会上,省编委办表示,当前“互联网+政务”已成为电子政务发展的新方向,机构编制部门随着定位和职能的转变,也应兼容并蓄,创新发展,切实让电子政务动起来,确保工作接地气,宁海在这方面进行先行先试,值得思考探索,值得交流推广。

  近年来,我县机构编制部门紧紧围绕“优编精政、服务发展”目标,注重将信息化工作深度融入改革、管理和自身建设三个要素环节中。一方面,积极和上级部门对接,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平台、机构编制资源共享平台、协同办公平台等方面实现互联互通;另一方面,以“边缘切入、贴近业务”为导向,积极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在实名制管理、编外用工管理、领导职数管理等方面实现共享共治。如以“智慧考核”为工作目标,精心打造集考核、反馈、交流于一体的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平台,实现无纸化、规范化、高效化考核。尤其是今年以来,在探索出台全省首份事业单位公共服务清单后,积极将新媒体融入服务清单中,精心打造具有评议、咨询、互动、反馈等功能的“宁海公益服务”微信公众号,在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群众办事创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录入: 章云惠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跃龙整治范家村延伸段水塘垃圾
·桥头胡巩固“一打三整治”成果
·我县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受省肯定
·一市打好环境整治“持久战”
·为第二故乡作贡献
·我县四艘客船获评市“文明客船”...
·小山村里多了个大学生党员
·八面来风
·传统艺术进课堂
·做好防范处置企业欠薪工作
  图片推荐:
柑橘加工 开足马力
传统艺术进课堂
电子发票助力电商转型
“拓展课程”成为孩子第二个乐园
缑城吹来圣诞风
西店至梅林段路面改造年底基本完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