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环保志愿者用健走为公益出力
获得企业捐树62棵,位居全市第1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07日 08:50: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蒋逸文)日前,由山水驴友环保志愿服务队的114名队员组建的“山水驴友公益徒步圈”团队,参加了由团中央等单位发起的“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团队成员累计健走2837公里,获得企业捐树62棵,位居全市第1。

  据悉,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环境保护部关于开展“青春建功美丽中国”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倡导绿色出行,践行健康生活,团县委发动全县公益组织积极参与“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该活动以健走捐树、绿色传递、爱心跑步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动员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益组建团队(即“圈子”)共同参与“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共同完成25000里(12500公里)的总里程,共建“绿色长征青年林”、“绿色长征学子林”。

  今年以来,为助力全县城乡环境大整治活动,团县委、县志愿者协会启动“绿动青春”志愿服务项目,积极开展共青林建设、“万里山水环保行”等活动,累计发动志愿者近2万人次,开展系列专项环保活动14次,参与植树14000余株。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平安宣传 寓教于乐
·爱心敬老传递温暖
·专家:这种说法不靠谱
·路中间换车胎不警示 造成事故两人...
·百姓热线
·银行卡里的钱被转走?手机丢失惹...
·北星社区党员生活日
·康复辅助器具送上门
·环保志愿者用健走为公益出力
·我县严厉打击非法猎捕候鸟行为
  图片推荐:
整治无证摊贩推广放心早餐
康复辅助器具送上门
平安宣传 寓教于乐
爱心敬老传递温暖
北星社区党员生活日
平安大道将以崭新面貌迎客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