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在参加人大第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两湾”并进 推动协调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27日 07:42: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在参加人大第三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时强调,要发挥好湾区资源优势,加快“两湾”并进,着力推动协调发展。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蔡利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能迭参加活动。

  审议中,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体会、谈感受,并在发展湾区经济、新农村建设、发展休闲旅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杨勇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表示,过去一年及“十二五”时期,我县极不平凡。我们团结奋进、克难前行,取得了累累硕果。我们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了国企、审批等多领域改革,进一步释放了改革红利。同时,他感谢各位代表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

  杨勇指出,“十三五”时期,我县提出打造浙江湾区经济发展先行区的目标,长街、强蛟正好地处“两湾”,要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遇,加快“两湾”并进,推进协调发展。“两湾”发展的最大资源在平台,必须全力以赴搭建好,切实处理好平台关系,做到乡镇与园区融合互动、相向而行;要配合好平台建设,做好征地拆迁等基础性工作;要利用好平台资源,以平台借梯登高、借船出海。“两湾”发展的最大支撑在产业,必须全力以赴提升好,传统产业要加快“转起来”,倒逼转型升级,实现向中高端转、向外转;新兴产业要加快“引进来”,大力发展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旅游产业要加快“旺起来”,通过海岛、海湾、海岸“三海联动”,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业。“两湾”发展的最大保障在环境,必须全力以赴治理好,合力推进环境治理,做到治标更要治本;要借力特色小镇建设,着力打造特色镇、特色村,不断改善城乡面貌;要全力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两湾”发展的最大目的在民生,必须全力以赴改善好,着力发展“村淘”项目、民宿经济、休闲旅游等,切实让群众更加富裕、生活更加美好、乡风更加文明。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统筹城乡发展 推进“两美”桥头胡...
·梦想照进现实 旧村改出新颜
·拥抱和美跃龙 领衔精彩生活
·跨越发展谋新篇 “两美”宁海展新姿
·县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
·2015年度道德模范“我身边最可敬...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表彰大会
·精诚之力促发展 务实之言为民生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摘要)
精诚之力促发展 务实之言为民生
跨越发展谋新篇 “两美”宁海展新姿
心系发展献良策 情牵民生暖民心
抢修线路保供电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