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26日 07:45:04

  宁海新闻网综合 昨日下午,出席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县领导林坚、邬汝跃参加了共青团(青联)、工会、文艺体育组讨论,李贵军、张水仙参加了宗教少数民族、社会保障和福利、工商联组讨论,林惠明、王鸿飞参加了特邀组讨论,叶秀高、张伟标、杨象轮参加了妇联、教育、新闻社科组讨论,潘红月参加了科协、农林、侨联组讨论。

  林坚在参加分组讨论时表示,过去一年,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明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任务具体,可操作性强,相信在新的一年政协工作将取得更大的成就。

  林坚对下午的讨论做了详细的记录。他表示,各委员针对有关人才储备、全民健身、民工权益维护、宁海文化事业的建设和繁荣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委员对解决上述问题的信心。希望各位委员在下午讨论的基础上广泛搜集社情民意,开展调查,群策群力,进一步总结问题和建议,形成提案,一步步推进这些问题的解决。林坚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国内外新形势,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政协实践创新的方向和重点集中到协商民主的深化提升上来,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加强合力,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全力参与和推动五大发展理念在宁海的生动实践,助力宁海经济跨越发展。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环卫除冰保畅通
·冰雪中的守护
·寒潮里的温暖
·红马甲战冰雪
·菜品供应充足 菜价略有上浮
·农业经济迎来新的增长点
·“人意山光 自在宁海”凸显特色有...
·用新内涵引领新发展
·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摘要)
·凝聚委员最大共识 助力“两美”宁...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心系发展献良策 情牵民生暖民心
抢修线路保供电
春运首日总体平稳有序
赏雪遇险 民警解围
扫雪清道保畅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