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戴霖军在参加人大第四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放宽发展眼界 努力实现突破跨越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27日 07:42: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参加了人大第四代表团的审议。戴霖军在参加审议时指出,全县上下要放宽眼界、树立信心、真抓实干,迎来经济社会发展新的辉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邵兴杰也参加了人大第四代表团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成就、话未来,共谋宁海发展大计。大家或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畅谈感受体会,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建言献策,审议中会场气氛热烈。

  戴霖军在审议时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2015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凝聚了各方才智。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十二五”和2015年工作,内容详实、客观公正。“十三五”时期是我县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报告提出的发展动力向创新驱动跨越,发展方式向绿色低碳跨越,发展路径向开放融合跨越,发展成果向普惠优享跨越,为我们描绘了追赶跨越的美好蓝图,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戴霖军强调,全县上下要放宽发展眼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奋发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全力实现新一年以及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展望国内外形势,宁海发展正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对一些具有潜力的地区来说,蕴藏着机遇,我们的产业基础、资源禀赋、生态环境、城市建设等优势,让宁海完全有能力、有条件争取更多发展空间。面对机遇与挑战,要树立信心,真抓实干,在看到困难和问题的同时,更要牢牢树立机遇意识,在宏观经济形势变化中抢抓发展机遇。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统筹城乡发展 推进“两美”桥头胡...
·梦想照进现实 旧村改出新颜
·拥抱和美跃龙 领衔精彩生活
·跨越发展谋新篇 “两美”宁海展新姿
·县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
·2015年度道德模范“我身边最可敬...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表彰大会
·精诚之力促发展 务实之言为民生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摘要)
精诚之力促发展 务实之言为民生
跨越发展谋新篇 “两美”宁海展新姿
心系发展献良策 情牵民生暖民心
抢修线路保供电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