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美丽县城建设奏响新春乐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2月23日 10:16:57

  记者陈丹萍通讯员陈文佳

  人勤春来早。新春伊始,春寒料峭,但我县“美丽县城”建设项目的多个工程已紧锣密鼓地开工建设了,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在同三高速宁海互通口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几十名工人正在道路旁的绿化带忙碌着,有的松土、有的挖坑、有的种树、有的浇水……“他们现在正在种色块苗,都是今天刚运到的,一共有47000棵灌木和100棵亚乔木。”工程绿化负责人李晓敏告诉记者,早在正月初七,工程管理人员就已全部到位,对年前种植的绿化苗木进行现场勘察,并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施工方案。正月初九,60多位工人准备就绪,正式开工建设。陈明惠是工程的一名班长,奉化人,他班里共有36个工友,都是他的老乡。春节过后,他带着33个工友准时回到工地开工。在绿化带的另一边,新建的游客服务驿站正在进行墙体粉刷,预计3月份可初步完工。

  除同三高速宁海互通口改造提升工程外,我县多个“美丽县城”建设项目也在快马加鞭中,吹响了项目开工建设的“集结号”。正月初七,天明湖公园义务植树林地下给排水工程动工建设;同日,竹口三村安置小区工程进行现场勘探和旧房拆除工作;人民路综合改造整治、会展中心广场绿化改造等工程的管理人员已到位并做好开工前准备……

  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住建局局长蒋东辉表示,“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全市‘美丽县城’创建与品质提升宁海现场会,我们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加快推进‘美丽县城’建设,进一步提升宁海整体形象。”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搏击寒冷的冬泳爱好者
·新年首场大学生创业就业大会达成...
·浓浓邻里情 共庆元宵节
·给城市发展带来更多附加值
·多点和气社会才能和谐
·新一年兵役登记开始
·综合执法人员开展军训
·A、O、AB三种血型全面告急
·团县委确定10余个创业服务菜单
·力洋举办春风送岗招聘会
  图片推荐:
春风摇曳 梅花绽放
综合执法人员开展军训
新一年兵役登记开始
搏击寒冷的冬泳爱好者
元宵佳节赏前童行会
老底子小吃最乐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