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褚银良传达并讲话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3月21日 08:26: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县委书记褚银良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褚银良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发展进入“十三五”时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入攻坚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我们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认真按照全省全市干部会议的部署,全面准确把握省委书记夏宝龙“八个深刻领会”的要求,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褚银良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各项部署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实施县“十三五”规划纲要结合起来,与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实效。

  褚银良强调,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开创“十三五”良好开局的每个角落。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部署,深化实施“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打通“六大”发展通道,持续巩固扩大良好的发展态势;要紧守“双底线”不松劲,狠抓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和新兴产业培育,尽最大努力实现“月月红、季季红、全年红”;要紧抓“补短板”不松劲,努力创造发展优势;要紧抓改革创新不松劲,争取更大改革红利;要紧抓城乡环境大整治和基层基础建设不松劲,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建设“四好生态示范区”。

  褚银良强调,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追赶跨越的强大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心无旁骛推进工作、狠抓落实,勇于担当破解发展难题,坚决抵制“为官不为”的歪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争做四有四铁好干部、勇当跨越急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为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

  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直及省、市属各单位党政正职,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检察院机关第一副职,县人大常委会工委主任、县政协专委会主任,曾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桃花节开幕,姻缘秀、轮胎园、风...
·警营里的“大管家”
·少儿国学大热
·向家暴说不
·3月20日 县气象台免费对外开放
·荒废水塘成“秘密基地” 家长、各...
·71岁的她告诉你怎样优雅地老去
·应急分队消防演习
·春季儿童哮喘重在预防
·今年起国有林场天然林停止商业性...
  图片推荐:
县人大代表进社区听民意
应急分队消防演习
71岁的她告诉你怎样优雅地老去
少儿国学大热
荒废水塘成“秘密基地” 家长、各部门应多留心
向家暴说不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