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小长假主打“晴歌” 偶有阵雨相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4月29日 08:30:11

  记者曹维燕

  身未动,心已远,形容我们现在的心情再合适不过了。五一小长假天气还是很给力的,以晴为主,阵雨相随。第一天阳光灿烂,给你出行好心情;第二天午后阵雨,为旅途来个小插曲;第三天阴有阵雨,恰似假期完结的心情,而气温保持在13-27℃,总体平稳,早晚温差依旧大。

  对于计划去南方游玩的朋友们可就没这么幸运了。据悉,我国南部地区五一期间将呈现出一条亮闪闪的雨带,最容易下雨的区域是江汉南部、江南、华南一带。那些年没下的雨都将在这个假期还给你,友谊的小船、爱情的巨轮都可能随时被这来势汹汹的雨水浇沉了。相反,北方大部分地区却阳光充沛,相当适宜出行!最后也提醒大家,南方雨水恶劣天气或给出行带来一定影响,高速公路因为雨雾而能见度降低,甚至可能出现团雾,交通安全风险增大,高速行车要注意安全。

  懒人直接看这里:4月30日,晴到多云,13-27℃;5月1日,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16-24℃;5月2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18-26℃。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许家山芍药花开迎游客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
·越溪乡成立发展顾问团
·我县举行劳模先进表彰大会
·第十四届徐霞客开游节动员会举行
·县政协召开特色小镇建设季度协商会
·找短板抓发展 冲刺全省第一方阵
·精准发力补短板
·宁海人不能不知,这是人民路的前...
·人民大道这个5月大变样?如此豪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