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六旬大妈腹内取出8斤多重囊肿
医生提醒:定期体检不可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06日 08:37: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严银燕) “一直以为自己是因为胖起来,肚子才大起来,想不到里面居然还长着这么个东西。”日前,在县妇保院,记者见到了刚做完手术不久的田女士,经过两天的休养,田女士状态明显好转。

  今年60岁的田女士从未参加过体检,觉得自己身体好,去检查浪费时间。只是最近一段时间,人突然消瘦下去,但是肚子却一直鼓鼓胀胀,家人都劝她赶紧到医院检查一下。今年恰巧村里又组织农保参保人员到卫生院体检,田女士就跟着一道去了,医生一检查,马上建议她做手术。省妇保院下沉专家田永红主任为田女士做了手术,术中取出8.4斤的囊肿,目前田女士恢复良好。

  县妇保院妇科主任翁时清告诉记者,很多妇科肿瘤只要能做到定期体检,绝大部分都能在早期被发现,尤其是常见的宫颈癌和子宫内膜癌。“只要影像学提示持续的卵巢肿块必须及时手术治疗。”翁时清说,因为卵巢肿瘤病理来源复杂,恶性比例也高,尤其是绝经后凡是卵巢有异常情况者必须手术切除,绝经后阴道出血者应及时到医院检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王干山景区修栈道迎开游
·“味道宁海”传统特色点心店评选...
·金华:笔墨三千不及霞客情怀
·2016中国(宁海)国际机床与模具...
·西店:打通“断头路” 着力补齐基...
·全县法律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宁海从景点游迈向全域游
·前童征兵宣传活动形式多样
·感知农耕文化 懂得珍惜粮食
·营改增新政“码”上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