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打侵财 护峰会
县公安局部署“清雷”行动暨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5月18日 08:16: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周国亮)日前,全县公安机关“清雷”行动暨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要求全县公安机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持久战。

  根据省公安厅部署,从今年4月起,全县公安机关将投入以基层基础大排查、风险隐患大整治为主要内容的“清雷”行动,同时开展为期三年的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全县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G20峰会安保这一主线,深入推进平安宁海建设,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一抓三年,严厉打击突出侵财犯罪活动,深入推进打击犯罪新机制建设,全面提高公安机关的基础建设水平和打击犯罪能力,努力实现在全省各城市中走在前列和在全市“争先创优”的目标。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的打击范围主要针对盗窃、抢夺、诈骗和销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重点打击跨区域系列团伙犯罪、地域性职业犯罪群体、销赃犯罪、街面犯罪和惯犯累犯等犯罪活动和对象。同时,结合我县实际,突出打击入户盗窃、盗窃电动车、盗窃车内物品、扒窃、通讯(网络)诈骗等五类高发侵财犯罪活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快乐小足球 健康大未来
·“5·17吃货节”火热来袭 千百美...
·市民看开游
·扮靓缑城迎开游
·我县今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加分政策...
·5月23日起气象路、北斗路、怡惠路...
·质量追溯 保证出口
·严厉打击抢建违建行为 保障重点项...
·前童镇做好节前检查打造平安景区
·团县委发动青年力量为徐霞客游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