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专题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深甽引进新设备治理生活污水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6月21日 09:56:30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应超) “快来看,找到了,在G5至G6段,大概3厘米的一个洞。”日前,深甽镇南溪村引用先进的管道检测设备,顺利找出破裂的污水管。新设备可快速查看污水管道内堵塞、漏水等状况,破解了以往耗时长、检测难、修复贵的困境。

  在污水治理工程施工期间,由于不文明施工、忽视管网质量、缺失日常维护等诸多原因,造成了污水管道不同程度的破损。为此,该镇引入管道CCTV内窥检测设备,通过操控管道内的摄像头,就可清晰查看管道中的情况,对症下药。今后,该镇将在全镇范围内推广这项新设备,在每个工程验收前进行严密检测,提高污水治理工程的合格率。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基础建设之一,有利于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近年来,深甽镇深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着力构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收集、便于维护、经济有效”的原则,建立健全了全民参与、全域施工、全程监管的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各级资金,在2014年至2016年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城区道路电动三轮车减少,市场周...
·迎七一 献爱心
·纪念馆里学党史
·我县5家快递企业配备安检机
·深甽引进新设备治理生活污水
·一非法行医窝点被端掉
·两处季节性水果临时疏导点设立
·西店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华鼎杯”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
·兴圃社区获评全国计生协先进单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