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森林宁海建设 > 工作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全面加强森林消防安保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8月17日 09:16: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省护航G20森林消防安保工作视频会议举行,分析当前全省森林消防形势,部署峰会期间森林消防工作任务。副县长范建军在宁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阵以待,决不能麻痹松懈;要充分认识峰会期间森林消防和林区稳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补齐短板,进一步摸清薄弱环节和林区安全不稳定因素。

  据悉,我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县实际,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了明确的责任网络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森林消防责任体系;广泛宣传,强化宣传实效,通过会议、电视台、农民信箱发送短信等方式,提高市民思想认识,营造出浓厚的氛围;防患于未然,强化火源管控,自进入夏季高温季节,300多名护林员严阵以待,积极开展消防巡查;注重投入,强化应急处置,加强技防、物防、水防建设,改善我县森林火灾扑救能力;全面整顿,强化队伍建设,配备专职及季节性护林防火员1078名。此外,还将加强值班调度力量,做好力量集结、通信联络、组织指挥等工作,提高应急反应速度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防控森林火灾风险,确保林区平安。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秋季灭蟑进行时
·开展“手拉手 结对子”活动
·怡惠社区“固定爱心便民服务日”...
·我县公共租赁住房日常申请与审核...
·“我的梦想是进奥运会,为国争光...
·县国税局稽查执法首次使用“执法...
·我县市场监管规范化建设受关注
·文具出口欧盟需警惕塑化剂超标风险
·110余万元学生接送车补贴发放到位
·改造提升工程让胡陈乡村换新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