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海锦苑南门非机动车道已畅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9月05日 08:48:01

  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项鲸帆

  近日,有网友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发帖,称位于时代东路的海锦苑小区南门口有一条非机动车道封道已有近半年,海锦苑有近千户居民,自行车、电动车、行人出入只能混入车流滚滚的机动车道,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能不能尽快开通?县住建局答复是由于唐安李西侧道路施工,需临时封闭该非机动车道,并承诺8月30日前争取通车。现在封道是否解除?记者到现场进行了查看。

  8月30日早上9点30分,记者来到海锦苑小区南门,距离门口约100米处的西侧非机动车道上,有一段15米的坑坑洼洼的路面上,除了简单的覆土还浇筑了一层薄水泥。路段周围还散落着毛竹、钢筋、水管等,有施工痕迹。据小区物业介绍,这段不平整的“酒窝小道”就是之前封了大半年的路段,8月20日左右,围栏终于拆除实现通行。

  随后,记者从几位小区住户处了解到,封路大约从去年年底开始,对于电瓶车、自行车出行的住户来说,非机动车道不能通行,存在很多不便。“要往西边走就只能骑到机动车道上去,沿着绿化带慢慢骑,还是挺危险的。”一位住户说,她是今年4月份搬进来的,这几个月的上班路她都是小心“混”进机动车道行驶。然而,比起出门,回家才是更麻烦的。因为在机动车道里逆向行驶的危险系数更高,因此从小区西面回来的人,还得先沿着南边的非机动车道开到兴海中路,再绕回来。晚上想到小区对面的华山公园散步的住户,也要走一大圈绕行。

  目前,海锦苑小区南门口的西侧非机动车道已实现通车,那么接下来还会有后续施工影响通车吗?记者向县住建局进行了了解,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唐安李西侧道路施工,才临时封闭了该非机动车道,目前施工已完成,于是在接到投诉的第二天,就立即拆除了封道设施实现通车。现在,该路段施工已告一段落,近期内不会再次出现封道,若有特殊情况,相关单位会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告知市民。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领导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我县全面部署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杨勇带队调研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
·筑牢安全防线 共护海上平安
·落细落实抓细抓常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做好平安经济生态三张报表 全力...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
·市中医专家来宁海开展义诊活动
·志愿者积极参加应急献血活动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