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越野跑是我毕生至爱”
——访2016宁海越野挑战赛42公里女子冠军、越野跑女神东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18日 08:49:44

  记者章莉

  看上去瘦瘦小小,弱不禁风的样子,脸上始终带着温暖的笑容,然而身边围着跟她合照的人却络绎不绝,这个女生,便是2016宁海越野挑战赛42公里的女子冠军,越野跑女神东丽。

  采访过程中,东丽给人感觉非常温和,不张扬,安安静静地回答每一个问题,但是骨子里透着山东姑娘的坚韧。

  越野跑是一项极富挑战的运动,参加越野跑的选手往往被人们看成是“大神”级别的跑者。东丽却是这些大神里的女神。今年只有26岁的东丽,是活跃在国内外各个赛道上的越野高手。从第一次参加沂山越野赛开始,到去年8月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贡嘎100赛道上夺冠,再到今年拿到VibramHK100的冠军,她用韧劲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她对越野跑的无限热爱。10月底,东丽要去参加一场沙漠越野跑。“我要尝试各种不同的赛段,也为今后的比赛积累经验。”东丽说。

  东丽说她与宁海很有缘分,尽管是第一次来宁海参加越野跑,但之前就来宁海参加过几次户外运动赛事和活动。东丽直言宁海太美了。“美丽的景色会让人减少比赛的压力。就像这次的赛道,一开始路过的茶园已经让我惊艳,之后登上烟雾缭绕的山顶更是让我有一种置身仙境的感觉。”东丽说如果以后宁海还有赛事,她还会来。

  现如今,越野跑爱好者的队伍在不断地壮大,身为越野跑的领军人物,东丽表示非常开心。“越野跑是我毕生至爱,我会一直坚持这项运动,未来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越野跑当中来。”东丽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让红领巾为我骄傲
·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开业
·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持续推进
·宁海发布位列各县市区榜单第一
·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为“两美...
·县政协领导督查重点提案办理落实...
·“解危”病险山塘 筑牢防洪屏障
·几多辛苦几多甜
·院士工作站构筑我县创新人才“蓄...
·文艺汇演助推 美丽乡村建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