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百姓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18日 08:50:11

  房产税补贴怎么申请?

  市民黄先生:买房缴税,说是交房的时候交,那补贴的百分之五十去哪里领,需要什么资料?

  县财政局(县地税局)答复:根据甬财政发[2015]671号和甬财政发[2016]371号文件,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在甬购买住宅和非住宅的,按其所购买房屋实际缴纳契税额度的50%给予购房补贴。商品房购买时间以合同备案日期为准,二手房购房时间以产权登记受理日期为准。对2016年4月1日以后购买商业、办公用房的,购房补贴比例调整为80%。

  购房补贴申请程序为,商品房购房户凭备案的《商品房购房合同》、房屋所有权证和完税证明以及购房发票、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申请补助;二手房购房户凭《存量房买卖合同》、产权登记受理单、房屋所有权证、完税证明以及购房发票、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申请补助。购房补贴受理发放的截止时间为房地产公司交房结算发票开具后半年之内办理;二手房在产权登记受理后半年之内办理。

  如对上述解释仍有疑问,请致电县地税局审批科:65131877。

  农贸市场区域会改造吗?

  一网友:请问农贸市场区域是否有整体升级改造规划?

  县规划管理中心答复:农批市场(全名为“宁海百家农产品批发市场”,也称农贸市场)位于人民路与桃源中路交叉口西北侧,是《宁海美丽县城三年行动规划》明确的人民路景观轴线上的重要节点。我中心高度重视该区域的功能与景观提升,在其他部门编制的《宁海人民路景观设计方案》、《宁海县老城区街道综合整治规划设计》的基础上,开始开展了《宁海县农贸市场选址研究》,目前已形成初稿。

  该研究建议原农批市场进行整体搬迁,搬迁后旧址进行整体改造升级,以开发休闲商业为主,并配套相应的城市绿地与公共停车场地。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让红领巾为我骄傲
·宁波通商银行宁海支行开业
·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持续推进
·宁海发布位列各县市区榜单第一
·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为“两美...
·县政协领导督查重点提案办理落实...
·“解危”病险山塘 筑牢防洪屏障
·几多辛苦几多甜
·院士工作站构筑我县创新人才“蓄...
·文艺汇演助推 美丽乡村建设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