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宁海人口和计划生育 > 政策法规 正文
     高级检索
 
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0月27日 09:24: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林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副县长娄黛敏出席大会。

  五年来,县计划生育协会坚持服务于科学发展、服务于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于计划生育群众“三个服务”的工作定位,以加强基层协会组织建设为切入点,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服务内容,增强发展活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力量。自2006年起,县计划生育协会连续10年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免费为育龄妇女提供生殖健康、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咨询指导和妇女病检查等方面的服务,受益群众累计达9200余人次。

  林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五年来县计划生育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工作,林坚要求,要把握形势,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认识做好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性;要转变职能,优化计划生育服务,做好协会项目工作,推进基层群众自治,进一步发挥计生协会在计划生育工作中的作用;要加强领导,强化工作保障,树立法治思维,完善规章制度,群策群力、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计生协会组织建设和自身发展能力。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赵秀萍当选县计生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文化传承遍校园 诗词颂咏润童心
·百姓热线
·长征胜利80周年邮展举办
·40位狮友齐聚“天明阳光家园”
·95号汽油被98号赶下架?
·双盘村党员受教“课内”受益于“...
·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获点赞
·梅林街道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
·茶院不断推动文化发展
·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