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逐梦路上”中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07日 08:56: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颜燕燕)近日,由县教育局主办,县新华书店和山水小学协办的中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山水小学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县21所中学的21位初中生代表参赛。

  据了解,此次中学生演讲比赛以“逐梦路上”为主题,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旨在弘扬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展现“十二五”的伟大成就和“十三五”美好前景,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比赛现场,参赛代表或慷慨激昂、或婉转细语,通过讲述身边的故事、宁海的变化、祖国的大事来展现各自的精彩内容。通过这样的主题演讲,让更多的中学生加深了对祖国和家乡的认识,激发出学生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公路超限运输管理实施新政
·市农村环境卫生长效保洁机制专项...
·县人大工作理论研讨会举行
·县纪委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
·县政府党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
·聚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 打...
·十年相伴,文峰是那么的精彩,感...
·文明的丰碑
·十年诗酒爱逢君
·文峰10岁了 我们仍然在路上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