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桥头胡街道狠抓落实着力提升远教工作水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11月28日 07:51: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胡一宁华雯雯)近日,桥头胡街道以“建管学用”为重点,抓实抓细,做好远程教育管理员管理、协作区打造和线上督查等工作,不断提升街道远程教育工作水平。

  远程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定期开展政治学习的平台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重要阵地,为确保每个终端站点均能实现专业化管理,街道特别从村干部队伍中挑选出精通电脑且责任心强的年轻干部,负责设备的日常维护、远教播放、内容搜索和培训记录等工作,并连同联村干部协同负责,同步落实管理人员AB岗。街道每年定期组织开展两次以上培训活动,加强对管理人员的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同时,街道以联村片区为基础,将辖区18个行政村、四大片区划分成3个远教协作区,并挑选远教业务能力强、操作经验足的青年干部担任协作区负责人,随时为协作区内的各村管理员答惑解疑,以此达到远教管理联点成片的效果。街道通过建立健全协作区交流机制,以定期召开问题经验交流会等方式,增进各管理员之间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各村远教动态,确保设备正常使用、站点顺畅运行。

  此外,街道还成立了远程教育督查组,建立网络自查机制,以协作区为单位开展工作自查,要求每周二管理员将本站点活动现场照片上传至远教微信群、QQ群,并每月定期在网上通报各村远教站点学习收看情况,提高站点学习利用率。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入冬了
·羊上高速 车损羊亡
·“五王”决赛 欢迎“围观”
·为生命保驾护航
·大佳何全力推进小城镇综合治理专...
·桑洲排查隐患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
·县法院“模拟法庭”让学生零距离...
·“党群同心圆”丰富茶院党员干部...
·我县探索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新路径
·感恩平安 感恩有你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