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全面推行河长制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委员“承包”30条小微水体治水任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09日 08:55: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 5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华祥平带领政协委员到胡陈西翁村召开了治水现场会,为该村小微水体治理提了10多条建议。原来今年年初,全县241名政协委员主动“承包”了30条小微水体的治理任务,为我县治水工作出谋划策。

  为搞好小微水体治理,改善水质,县政协还组织委员中的专业人士走访现场,对治理办法多次进行了论证,并确定了科学的治理方案。同时,为抓好工程进度,县政协还采取了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的办法,力争到8月底全部完成治理任务。

  “小微水体不仅要改善水质,治理后还要让它们成为乡村的一道风景。”在胡陈西翁村岭下谢自然村,正在和员工种植罗汉松的冯智迪委员说。冯智迪是一家园林公司的负责人,他向小微水体治理行动捐献了绿化树苗,还带领4位园艺师傅,指导植树作业。

  截至目前,大多数项目已经完成前期工作,近半已经进场施工。县政协还为30条小微水体整治筹措了200多万元资金,并推出政协委员为小微水体整治提升做实事活动,包括捐款、种树、投放鱼苗、清淤等多种形式。此外,县政协门户网站还设立了“我为‘五水共治’献一策”专栏,向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对策建议,目前已征集到280余条。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健康送工地
·挥汗如雨坚持生产
·堵漏保安全
·我是小小消防员
·军民一家亲
·医院门急诊难降温
·8月3日、5日、7日上下高速将受影响
·两岁孩童一吃东西就哭原来是小儿...
·台风对菜篮子影响不大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