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全面推行河长制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构筑城区防洪大排涝体系
我县将投资18.5亿元整治槐路河水产城支流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24日 09:26: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林丹晨)昨日,记者从县水利局了解到,我县城区防洪排涝工程的子项目“槐路河水产城支流段整治工程”正在编制招标文件,即将招标开工建设。该工程整治范围为水产城支流段,位于桥头胡街道,起点为桥头胡敬老院北侧,终点为水产城闸站,整治总长约1公里,新(改)建桥梁2座,新(改)建水闸3座及配套工程。

  近年来,随着颜公河干流整治工程的不断推进,干流及上游城区河道泄洪能力大幅度提升,但其北侧水利工程建设步伐明显滞后。随着我县城市化的不断推进,主城区发展空间的持续北拓,颜公河干流中下游保留的滞洪区用地与城市开发建设用地供给矛盾也随之日益突出,且泄洪河道狭窄,河床升高径流下泄缓慢,易发生洪涝灾害。为此,我县根据上拦、中疏、下排的防洪排涝体系原则,计划投资18.5亿元进行颜公河、店前王溪、梅林溪、槐路河等河道综合整治,新建防洪堤32.8公里,拓浚河道20.4公里,清淤9.5公里,并于梅林溪出口处、槐路河出口处各新建净宽9米的挡潮排涝闸,使该区域内防洪排涝能力提升至50年一遇,预计到2022年可完成。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中奖励优秀毕业生 奖学金最高3...
·绘本美食进社区
·吃了小龙虾腰酸背痛 原来得了横纹...
·不动产交易、登记全过程 实现“最...
·准大学生家长: 一个月该给孩子多...
·“老赖”将被联合惩戒
·家门口畅享文化大餐
·舞比快乐 舞出精彩
·人生四十才开始
·留住抗战时期的“宁海记忆”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