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森林宁海建设 > 工作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企业参展义乌国际森博会再创佳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2日 11:24: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仇丹娅叶晓倩)近日,从刚刚落幕的第十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上传来好消息,在优质产品评比活动中,我县林产品斩获5金;参与森博会同时举办的“第7届中国木(竹)雕展暨优秀作品及金雕手评选活动”,我县企业又取得1金2银3铜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展会我县共有18家企业参加,展示展销产品包括根雕艺术品、森林休闲品以及茶叶、竹笋等优质森林食品。宁海的美栖白枇杷花茶、望府绿茶、百平黄山茶油、轩峰香榧、花蕊牌蜂蜜获得本次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金奖,干坑果园猕猴桃、山里向笋干、宁海紫番薯面等7个产品获得优质奖。

  我县农林产品企业参加国际性的博览会已连续多年,在以往的博览会上备受客商和消费者的青睐,也因此获得了多个奖项。今年我县参展企业再获佳绩,一方面是企业家依托我县森林资源的优势,开发出了现代市场需要的产品;另一方面是产品独特、外形美观、质量过硬,再次证明我县的企业在质量和管理上都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展会期间,宁海展团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签约和销售效果。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围城”中的“坚果之王”
·走进智能小镇 感受智慧生活
·唱响中国梦 劳动最美丽
·旧衣回收箱五花八门,真假难辨
·今年犬类免疫费用全免
·“税务雨”助力 “企服云”
·这个冬天让环卫工人暖身又暖心
·秋冬季小儿腹泻高发
·我县公路首建箱涵破解受淹困局
·诗人阿门获首届原则诗歌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