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宁海人口和计划生育 > 新闻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提振精气神 激发新作为
教科卫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22日 11:29: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陈静珠方景霞通讯员王优萍)连日来,县教育局、科技局、卫计局、体育发展中心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基本方略、实践要求,切实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宁海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县教育系统各党支部纷纷举行以集中学习、小组交流、沙龙论坛等形式的活动,抓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利用各大平台第一时间向广大教师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步,县教育局将抓准抓实我县教育发展的“瓶颈”,努力寻求突破口,在“大脚板走一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深化改革教育体制机制、职业教育跨越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下足工夫,努力实现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科技局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当前我县重点开展的“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改革创新引领年”等专项行动,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培育创新主体、推进创新创业体系建设、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等方面重点着力,建设创新平台,打造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创业高地,使宁海从“制造”向“智造”转变。全力启动科技“五倍增”计划,利用5年时间实现全县科技活动经费投入、科技活动人员、高新技术产业产值、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五大倍增”,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县卫计系统将聚焦改革创新,推进医共体试点,重点在医保支付方式、政府办医主体责任、人事薪酬制度、内部运行机制等方面加以探索、尝试创新。狠抓品牌创建,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加快县域卫生健康一体化云平台系统建设,争取今年年底前医疗云平台在县级医院全覆盖。同时,加快推进美康慧慢病管理项目试点,在桥头胡街道双林村、跃龙街道怡惠社区试点的基础上,配合项目方在跃龙街道新增25个社区布点,为全县推行积累更多的经验。

  县体育发展中心表示,下一步要围绕主要矛盾找问题,补短板,强基础,破解基层基础工作瓶颈,深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运动休闲产业,发展网络健身智能运动,制订一套以宁海为模板的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标准在全国推广,积极宣传宁海经验,打造更多的宁海体育休闲运动的“金名片”。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围城”中的“坚果之王”
·走进智能小镇 感受智慧生活
·唱响中国梦 劳动最美丽
·旧衣回收箱五花八门,真假难辨
·今年犬类免疫费用全免
·“税务雨”助力 “企服云”
·这个冬天让环卫工人暖身又暖心
·秋冬季小儿腹泻高发
·我县公路首建箱涵破解受淹困局
·诗人阿门获首届原则诗歌奖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