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助力城市发展 再创招商佳绩
——访县住建局局长蒋东辉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1月30日 14:30:12

  记者胡琦通讯员任丽丽

  “今年以来,县城投集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经营性土地供应,确保我县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截至目前,共完成土地出让面积468.25亩,土地出让金收益近30亿元,完成全年指标的168%,较去年增长241%,创7年来土地出让业绩新高。”县住建局局长蒋东辉近日在谈到我县城市土地出让招商工作时表示。

  蒋东辉说,对于城市土地出让招商工作来说,2017年是乘胜追击、奋力拼搏的一年,也是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一年,县城投集团时刻保持百米跨栏的状态,助力实现新老城招商佳绩,共享城市升级。

  蒋东辉介绍,县城投集团在2016年全面完成新城市中心区天明湖沿湖项目招商后,2017年加紧推动天明湖周边项目招商工作。今年以来已完成赵家村北地块、公安局北地块、天明湖东19-A-1地块、会展中心南地块等土地出让工作,有效加快新城市中心区建设进度。与此同时,今年也是棚改土地利用开局之年,西门后街南地块的成功出让,标志着我县老城区首个旧城棚改项目即将落地建设,下一步,还将继续推进城隍庙区块一期、二期地块的招商引资工作。

  为全方位做好招商工作,县城投集团积极勾勒“招商地图”,全面掌握新的城市规划布局,确立发展战略与整体定位。在完成老城区城市沙盘模型和招商宣传视频片的基础上,精心筹备土地包装和策划宣传方案,除了在专业电子平台投放土地推介信息、及时更新《2017-2019年读地手册》外,还将准备适时举行住博会——土地推介专场,为下阶段复兴老城魅力,助力城市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另外将紧密与开发商联系接洽,并建立一对一的服务模式,派专人服务开发商,确保招商实效,相信老城区涅槃重生、新城市中心区展现新貌指日可待。

  “房地产市场环境瞬息万变,我们没有能力去左右市场的动向,但可以让自己时刻拥有应变的能力。做好本职,完成使命的同时,寻求突破、不惧变革。任何新的任务都将成为成长的契机,我们将时刻准备着接受新的指令和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蒋东辉在采访最后如是说道。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村里文化墙 高扬主旋律
·检查隐患保安全
·孩子笔下“看”家乡
·“夕照明”志愿者参与“慈善一日...
·扬急救之舫 为生命护航
·秋冬之交小儿湿疹多发
·市民无需自备液化气气瓶 使用更安...
·党员志愿者用行动助患者方便就医
·全市白蚁防治技术培训及技能比武...
·公交司机服务好 村民集体送锦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