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以节兴旅 以节兴业 以节兴文

缤纷节庆绘就宁海全域旅游新图景(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30日 10:41:16

  桃源

  啤酒音乐节“醉”有激情

  2016年9月,桃源街道首届“谢豹月光街啤酒音乐节”在一片欢呼声中隆重开场,一夜之间,灯火辉煌的下桥村成了朋友圈里的网红月光街。当晚,500米长的“谢豹月光街”吸引了近2万市民光临,人们站在桥上赏月,闲谈,看晚会,整场晚会融合了啤酒、音乐、美食、露营、创意集市等特色板块。啤酒音乐节也自此一炮打响,成了桃源的特色节庆。

  下桥村“谢豹月光街”于2016年8月份正式营业,历时4个月的精心打造,让它从灰头土脸的“城乡接合部”摇身变成韵味十足的精品街区,这是桃源街道展示城中村环境整治成果、打造全域旅游示范精品村的重要窗口。

  啤酒音乐节坚持“政府搭台、市场运作、群众参与”的原则,选取已整治提升完成的“谢豹月光街”为特色地标,是桃源街道推动节庆文化发展、提升城市客厅品质内涵的重要创意,是街道对外展示的综合平台。近年来,桃源街道以新城市中心建设为主要任务,辖区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啤酒节的举办能吸引更多目光,让更多人来桃源亲身感受城市迅速发展带来的福利,能提升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同时,还能“以点带面”带动周边村社建设,推动城乡环境提档升级。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