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尽管人多价涨,也要出门看世界!

——“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速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9日 09:08:10

  长假出门看世界可关注这些线路

  据了解,今年国庆假期,国内一大批景区都会出现门票降价甚至免费开放。截至8月29日,全国已有157个景区出台了门票降价或免费开放措施,“十一”黄金周前,还有大量景区将出台措施降低门票价格或免费开放。如扬州瘦西湖旺季票价从150元降至100元,青岛崂山旺季票价从245元降至180元,新疆喀纳斯、白哈巴、禾木通票旺季票价从295元降至195元。

  甘肃,看西北的秋天

  近几年,甘肃是西北游线的热门地点。去年10月1日至8日,甘肃接待游客1540.2万人次,被评选为“亚州最佳旅游目的地”,2018年,《纽约时报》最新发布“2018年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中,甘肃位列第17位,是我国唯一入选省份。

  甘肃自然风光优美,除了戈壁和沙漠,还有草原雪山、森林冰川。喀斯特地貌、丹霞地貌、雅丹地貌、陇中黄土梯田、祁连山地、甘南草原、陇南山地……除了看不到海洋和岛礁,全中国所有的地况地貌全都可以看到。热门景区有扎尕那、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天水-麦积山石窟、金塔胡杨林……很多景区都没有过度开发,无论是人文景观还是自然景观,几乎没有商业气息。

  甘肃不仅有各种山川地貌,它还是一个文化大省。古丝绸之路贯穿甘肃,著名的“河西走廊”全部在甘肃境内;中国四大石窟,有两大石窟在甘肃,分别是敦煌莫高窟和天水麦积山石窟,均为世界文化遗产。河西走廊从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敦煌这条线,每一处景点平均年龄都在1000年以上,保存完好。敦煌石窟目前实行预约参观制度,游客必须先通过官网预约门票,根据预约的时段进行参观,每天限量6000人入内,需注意淡季可以观赏12个洞窟,旺季仅可以观赏8个洞窟。参观时间最好选在清晨,早上光线较好。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