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尽管人多价涨,也要出门看世界!

——“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速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9日 09:08:10

  缅甸落地签一匹短线出境“黑马”

  今年,中国护照的含金量大幅提升,国庆出游可凭中国普通护照办理免签、落地签国家和地区达73个,相比去年国庆的65个增加了8个。根据统计数据,今年国庆人气最高前十大免签、落地签目的地是:缅甸、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马尔代夫、阿联酋、斯里兰卡、摩洛哥、毛里求斯、斐济。榜单中,阿联酋免签、缅甸落地签,均是今年新增的“签证友好”国家。

  缅甸是今年国庆出境游的一匹“黑马”。自2018年10月1日起,持有普通护照的中国游客从仰光、曼德勒和内比都国际机场进入缅甸时,可以办理落地签;落地签证费用为每人50美元,须出示1000美元的旅游费用及持有30天内的回程或前往第三国的确认机票;回程也必须从机场离境。中国游客的落地签,只限于团队旅游或自助游,不可延期,停留期限为30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缅甸对中国游客实行的落地签与以往不同,中国游客无需携带缅方邀请函、邀请单位注册证明等繁琐的资料,只需要一本中国护照,就可以在抵达缅甸国际机场之后办理落地签并入境。现在推出的缅甸游产品行程以6-8天为主,售价在3000元-6000元,游客需先乘坐飞机至昆明,再从昆明出境。

  缅甸是由135个不同民族组成的多民族国家,以其丰富的自然和文化资源闻名于世,除传统的仰光、蒲甘、曼德勒、茵莱湖等闻名遐迩的旅游景区外,被誉为“佛教之国”的缅甸正计划逐步开发新的旅游资源。从过往数据来看,游客在缅甸游玩以“缅甸仰光一地深度游”和“缅甸、老挝两国连线游”为主,游客最爱到访的缅甸景点分别是内比都大金塔、柚木大桥U-Bein和曼德勒皇宫。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